精心挑选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推荐列表(译)

原文: A Carefully Selected List of Recommended Tools

译者:youngsterxyf

当我和很多人谈论我们的工作时,经常被问到我们使用什么技术实现交互式和动态的数据可视化。对于实现交互式的东西,我们有一套首选的代码库、应用程序以及服务,在工作中经常使用。根据项目的需求,我们会选择最合适的工具来完成工作。有时,为构建某些有用的东西你所需要的可能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工具。在别的情况下,则可能需要一套用于解决多种问题的工具集。但是如何选择恰当的工具呢?可用的工具数都数不清,所以很多时候朋友的推荐非常有价值。

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将使用得最多并且喜欢使用的工具汇集起来。我们将这个精选工具集称为selection.datavisualization.ch 。它包含绘制地图数据的代码库,创建图表的框架,以及简化数据处理的工具。即使你不喜欢编程,也可以不用写一行代码就能使用某些应用。我们会将该工具列表看作一个动态变化的仓库,随着技术发展增删某些东西。我们希望这能帮助你为下一个工作任务找到最佳的工具。

datavisualization_selection

现在我来回答一些你最可能会问的问题:不,该列表并没有收录所有相关工具,所以你可能没看到你个人喜欢的。是的,其中提到的某些库刚刚兴起,可能还没到可以应用于产品的时候,而另一些库也已经有了替代者,但它们仍然可以提供良好的服务。